杭州富阳餐厨垃圾处置智能工厂“现场考察研讨会”召开在即

首页    会员动态    杭州富阳餐厨垃圾处置智能工厂“现场考察研讨会”召开在即
随着经济发展及城市化进程加速,伴随垃圾分类政策的实施,我国餐厨垃圾产生量迅猛增长,2019年以来我国每年产生的餐厨垃圾已超过1.2亿吨,给生态和城市环境治理带来巨大挑战。各地市普遍面临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协同收运、处理设施规划设计不合理、缺乏数字化监管手段、生产效益低等诸多问题。

而在美丽的杭州,富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内,一座现代、智能、安全、高效的餐厨垃圾处置智能工厂赫然矗立其中。

该项目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由杭州滨和集团投资建设,天人环境为主体工艺EPC总承包商。项目于2020年5月开工,历时7个月,当年12月餐厨垃圾车进场卸料,正式开始运行。

作为该项目主体工艺EPC总承包商,天人环境始终本着为业主负责、为项目负责的态度,邀请行业专家加入项目建设中,不断优化技术,为业主持续提供更优质的增效服务。


7月29日,天人环境将组织召开富阳餐厨垃圾处置智能工厂考察研讨会,邀请行业专家及企业走进工厂,零距离感受餐厨垃圾处置的可视化、智能化、平台化的运营管理,对智能工厂和“微平台”技术、工艺设计及系统设备集成等进行全方位的考察。

在项目现场,技术人员还将围绕工厂的增效成果、智能管控系统、安防机器人、智能消防等,进行精彩讲解和现场演示。

本次项目考察研讨会将本着“利他、利行业”的精神,邀请行业专家系统调研考察,以开放、务实的心态积极听取专业建议,提升智能工厂运营质量,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风烟俱净,天山共色。”七月,与天人环境相约富春江畔,在这科技日新月异的变革时代,抢占“智慧先机”,守护富阳的蓝天白云。



2022年7月28日 09:2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