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协智慧环卫专委会致力于探讨环卫产业智慧化的发展趋势,组织智慧环卫行业调研,举办智慧环卫行业交流活动,构建互联网+环卫产业平台,牵头制定互联网+环卫产业发展规划,编制互联网+环卫产业标准体系,承担政府委托的智慧环卫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行业规范、发展报告等工作,并接受协会委托的其他工作,包括信息和技术交流等。
该项工作需要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在中环协成立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组织行业内有识之士,给国家有关部门提出开展理论研究、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和标准的建议,并互通有无搭建互联网+环卫平台,促进行业快速发展满足时代发展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 ABOUT US
关于协会 
 
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是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下,由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设置的二级机构,负责互联网+环卫相关业务活动的组织与开展。
中环协智慧环卫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响应国家提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互联网+战略,实现环卫产业的智慧化升级。
欢迎各级领导、专家、企业家加入,共建美丽中国!
专委会简介
一、目的意义
二、主要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