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能环保再添一座“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首页    会员动态    深能环保再添一座“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近日,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无害化等级评定工作中,深能环保潮安能源生态园获评为“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厂”。



潮安能源生态园建设三台400吨/日焚烧线,配备两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垃圾量43.8万吨,垃圾焚烧核心技术采用先进炉排炉焚烧工艺,环保指标优于国家标准,关键指标达到欧盟标准。


图片


潮安能源生态园自建设以来,肩负深能环保“为美好生活创造洁净环境,为社会发展提供循环动力”的企业使命,秉承深能环保“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做好潮州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工作,大大缓解了潮州市垃圾填埋占地的压力,改善了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为潮州市的经济发展、环境改善作出了重大贡献。展望未来,潮安能源生态园将继续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2020年12月18日 10:3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