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洁信阳项目成功签约,持续打造区域标杆工程

首页    会员动态    中环洁信阳项目成功签约,持续打造区域标杆工程

7月14日,信阳市羊山新区环卫市场化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羊山新区管委会圆满举行。羊山新区管委会主任刘璇、副主任詹才胜,市政市容园林处书记汪金成,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黎媛、副总经理林俐,信阳中环洁总经理苗冬冬以及其他标段中标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羊山新区管委会主任刘璇在致辞时表示,羊山新区是信阳市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城市管理是擦亮这扇窗户的重要一环。市场机制的引入有利于提升环卫事业的专业化水平,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激发行业发展活力,对羊山新区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具有深远的意义。今天与羊山新区签约的三家公司,均是国内目前具有较强综合实力和业内知名度的企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科学管理、规范运作,为新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环卫服务。


她还强调,羊山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转变角色,切实履行职责。搞好对接移交,加强监督考核,尽快让新机制实现健康高效运转,共同营造优美和谐的宜居环境,把羊山新区打造成为整洁有序,管理精细的美丽城市。


中环洁总经理陈黎媛在发言时表示,羊山新区是信阳市新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这里到处都充满着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生机与活力,这与中环洁秉承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陈黎媛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表态:



一是全面落实项目合作协议的各项要求,发挥智慧环卫的管理优势,建立一套完整、科学、高质量的作业服务方案。
二是坚决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三是努力打造标杆示范工程,全力配合做好信阳环卫市场化工作,助力羊山新区全面优化市容环境,真正做到群众满意,政府放心。





作为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控股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中环洁拥有十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1省19市运营超过二十个项目,其中有十五个被评为国家级示范案例,总合同金额超过100亿元。中环洁将以坚实的团队力量,过硬的业务能力,为信阳城市“双创”和羊山新区环境服务做出积极贡献。

2020年7月16日 02:0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