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汉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深圳市汉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汉德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智能、高效、便捷的“车载智能称重SaaS平台”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香港均设有研发基地。公司获行业顶级投资机构钟鼎创投、峰瑞资本、前海股权投资基金、零一创投投资,融资金额累计过亿元,现已是车载称重领域领军企业。



2012年开始,深圳汉德便扎根于“车载智能称重领域”深入研究,目前是全球首家以超低成本实现实时监控车辆载重的企业。深圳汉德拥有着强大的核心研发团队,并获得多项核心专利,同时还多次获得中国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等部门颁发的奖项。依托全球领先的自主研发“载重传感器+AI算法”核心技术,以GPS+智能称重+任务相结合,我们可为水泥、环卫、物流、大宗货物运输、码头集装箱等行业客户对承运车辆运输进行全流程实时管控,并提供完整的车载智能称重终端+行业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目前,深圳汉德的车载智能称重管理平台拥有5万+在线车辆,服务于100+行业客户,在大宗货物、渣土运输、环卫、物流等多个细分领域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其中,在智慧环卫领域,深圳汉德已经与数十家环卫企业达成合作,拥有成熟的实施经验,赋能环卫行业,智慧升级。




2020年12月23日 16:2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