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环卫集团再次中标郸城县项目 合同额增加

首页    会员动态    寿光环卫集团再次中标郸城县项目 合同额增加

年底收官之际,寿光环卫集团在环卫市场再获新突破。近日,河南省郸城县农村人居环境卫生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郸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宗富与寿光环卫集团副总经理李卫芝代表双方正式签约,这标志着“寿光环卫模式将在“中国书法之乡”继续绽放光彩。


      早在2017年,寿光环卫集团就入驻了河南省郸城县,负责部分镇街道路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3年多的时间里集团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严要求、提标准,推动当地环境卫生水平不断提升,收获了各方的一致好评。2020年,原项目合同到期,郸城县农村人居环境卫生项目重新招标,寿光环卫集团再次中标,并增加了合同额。

环卫市场化




自2016年成立以来,寿光环卫集团围绕“根植寿光、辐射山东、拓展全国”的发展思路,努力拓展域外市场,延长上下游产业链,推动多元化发展,致力于将集团做实做大做强,进而打造成服务全国的综合性环境服务商。目前,集团已成功将寿光环卫模式复制到了山东、河南、安徽、江西、湖北、贵州、福建和云南等省的多个地区,共有项目部60多个,为多地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省卫生城市创建、复审等作出了积极贡献,以优质的环卫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0年12月16日 15: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