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银环保再拿重磅环卫一体化项目,近60亿元!

首页    会员动态    侨银环保再拿重磅环卫一体化项目,近60亿元!
继11月中标总金额近119亿元后,12月22日,侨银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保山中心城市环卫保洁及园林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中标金额约60亿元。


城市大管家侨银环保业绩持续发力。继11月中标总金额近119亿元后,近日再次中标大型城市综合管理项目。


12月22日,侨银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保山中心城市环卫保洁及园林绿化管护服务项目。中标金额约60亿元。


业内认为,侨银环保作为城市综合管理服务的先行者,此次中标保山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城市大管家业务的整体市场规模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与业务拓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侨银环保的城市大管家业务优势明显。2020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环境卫生管理,占营收比例为98.11%。今年11月,侨银环保中标的项目均为招标金额大、运营时间长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项目。



本次中标的环卫项目,是侨银环保的主营核心业务。侨银环保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每到一城美一城 ”为使命,在城乡环卫保洁、市政设施维护、垃圾处置等环卫一体化运维管理等城市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全国40多个“创文”“创卫”城市提供优质服务。


作为云南的“熟脸”,侨银环保已在该省运营多个项目,包括合同总金额67亿元的环卫PPP项目——云南昆明官渡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侨银品质已率先在云南落地,渗透在城市的每一个卫生细节中。


保山市地处云南省西部,森林覆盖率达65.8%,有“春城中的春城”之美誉,是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境内有闻名世界的高黎贡山自然保护区、神奇壮观的腾冲火山热海、南方丝绸古道等众多名胜古迹。



近年来,保山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突破口,全面加快“生态保山、森林保山、绿色保山、美丽保山”建设。


侨银环保将以精细化服务和科学管理,助力当地人居环境提质增效,为建设美丽宜居保山,提升保山中心城市品位贡献力量。


2020年12月23日 15:0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