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境预中标正阳垃圾填埋封场项目

首页    会员动态    首创环境预中标正阳垃圾填埋封场项目

12月21日,首创环境旗下北京首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正阳县垃圾填埋封场项目,中标金额约2248.8万元。




该项目是首创环境继正阳收运项目、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及环卫一体化项目后,将在正阳县斩获的第四个环保项目。作为环保先锋,多年来,首创环境深耕环境治理领域,凭借高效的项目管理能力、先进的处理技术、诚信的经营理念,中标多个正阳县环保项目,充分说明了政府对公司实力、高质量发展和服务能力的肯定。


本次预中标项目既是首创环境斩获的首个正规垃圾填埋场原位封场项目,也是公司发挥项目协同优势取得成功的典范,为今后增强公司竞争优势和拓展河南市场乃至全国其他类似存量垃圾项目奠定了基础。


未来,首创环境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更优异的成绩擦亮生态文明建设底色亮色,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笃定前行。


正阳县垃圾场封场项目位于正阳县南二环路南侧原正阳县生活垃圾处理厂内,项目主要工程涵盖对垃圾填埋场进行垃圾堆体整治、封场覆盖与防渗系统、填埋气体导排与处理系统、渗滤液导排系统、雨洪水导排系统、绿化与植被恢复等。



2020年12月23日 11:4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