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环境参加第七届生物质清洁能源暨有机固废处理技术与装备应用高峰论坛

首页    会员动态    天人环境参加第七届生物质清洁能源暨有机固废处理技术与装备应用高峰论坛

7月22日,智慧环卫专委会主任曹曼博士作为第二届EPC高层闭门会特邀嘉宾,主持了大会,大会访谈嘉宾就聚焦两会、垃圾分类、生态环保、共话模式的交流会主题方向,进行了激烈地探讨、交流与分享。

7月23日,曹博士作为首席发言嘉宾,受邀演讲《餐厨&厨余综合利用物联网平台建设与应用》,针对痛点及对策,必要性与可行性,建设方法与内容,应用方法与案例,总结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报告讲演。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全球战略与发展趋势,是解决传统产业痛点、也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技术。所有参与者都可按平台规则上线,通过数据流控制资金流驱动物资流,去中间环节,实现缩短工期和降本增效各30%以上。同时讲到增效设计三步法——找点位收集数据,建影响因素与结果的逻辑关系、寻找 行业大数据中的规律,实现提质增效。

最后总结提出我国已掌握餐厨和厨余的传统技术,并率先进入智能化和平台化(工业互联网)升级阶段;我国已培养一批餐厨和厨余工程公司,具备成套设备总承包的能力,能满足工程网络化统管的需要;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核心是全过程控制和降本增效,可实现安全零事故、运营无人值守,建设和运营降本增效分。

7月24日上午,曹博士同行业内专家、领导到上海老港项目考察,学习老港项目经验优势,推动了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处理行业技术交流和进步。




2020年7月29日 15:5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