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境召开2020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

首页    会员动态    首创环境召开2020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

7月27日上午,首创环境2020年半年度经营工作会在京召开。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永政,环境产业部总经理张萌出席了会议。首创环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首创环境副总经理谷金山主持。

首创环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伏京在会上对公司上半年主要经营业绩及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并全面部署了公司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他在报告中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同时指出了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矛盾和挑战,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并围绕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产品线业务拓展、造价管理、资金管理、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海外业务等几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首创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宪围绕经营和党建两个方面对公司上半年工作做了深入点评,从宏观、产业和企业层面分析总结了公司面临的经营形势、市场机遇和挑战,并对“生态+”战略的内涵进行了深挖。他指出,“生态+”战略要求我们具备构建和实施系统优秀的集成战略经营管理体系和系统专业的固废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也要具备构建轻资产的、生态化的发展能力。他表示,公司下半年工作要在“生态+”战略的引领下,保质保量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不断推动首创环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集团环保产业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永政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他对首创环境公司各级在业务和经营层面的思考表示肯定。他提出,2020年是首创环境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且意义重大的一年,公司上下应不忘初心,认真回顾和总结成绩,同时要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战略规划。他从集团战略规划的角度提出了首创环境的战略目标,总结了首创环境应当积极打造的核心竞争力、成功的关键要素;他对集团内部业务组合提出新的希冀,启发大家在市场及业务策略上发散思维、萌生新思路;他指出了梳理公司价值链、业务、管理、组织定位和节奏等流程的必要性,同时强调公司人才发展和管理应该坚持市场化。

首创环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公司高层共计100余人通过现场及视频的方式参会。

2020年7月27日 23:4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