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生态浑南项目:助力“浑南之夏”主题夜市活动

首页    会员动态    锦江生态浑南项目:助力“浑南之夏”主题夜市活动

近日,由沈阳市浑南区政府主办的大型嘉年华活动“浑南之夏”,于2020年6月在浑南区中央公园盛大开幕。活动所在沈阳市浑南区中央公园,隶属锦江生态浑南项目公司管辖范围内,将历时四个月,围绕时下最流行的户外餐饮街区模式搭建的“美食街区”,10个街道参与活动其中,扫保面积约为10万坪。

自接到政府相关部门要求我司做好夜市保障的通知后,项目组紧急召开会议并制定现场处置方案,成立环境巡视组、清洁清运应急组、突发情况处置组、环境卫生督导组等,通过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有序推进夜市现场清理工作的开展,为地区经济繁荣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获得了各级领导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01、全员齐上阵,人工巡回保洁

在活动周边有针对性的增加保洁力量,做好点对点服务,根据出摊时间、主要垃圾类型、人流量的不同,合理安排保洁人员,采取巡回保洁和定点保洁相结合的方式,收集活动周边垃圾,确保卫生干净整洁。


02、清扫+冲洗组合,直击保洁痛点


针对夜市给街道环境卫生带来的巨大压力,出动三轮高压冲洗车、小微扫、手持喷枪冲洗,定点清污。


03、增设餐厨垃圾桶,增加垃圾清运频次


在夜市周边增设餐厨垃圾桶,巡回收集生活垃圾,根据实际需求,适时、合理调整垃圾收集频次,对夜市周边以及人流密集处果皮箱进行及时清掏,确保垃圾不过夜。


04、错峰作业,彻底清洁


尽量避开营业高峰期以及交通拥堵期,在散市后、清晨等时间集中对人行步道、静态停车位进行彻底清扫保洁。


05、一个瞬间,一份感动


“浑南之夏”开幕式活动现场,一线环卫工人郭绍忠在清理现场时捡到苹果手机一部,主动上交到活动管理人员处,后由管理方人员联系失主并归还,失主得知后主动找到该工人并表示感谢!作为城市美容师,他们用专业守护环境,用真诚守护美好。


在此次活动中,锦江生态浑南项目公司用高效的环卫工作保障了“浑南之夏”的顺利进行,用整洁的卫生环境,协助政府对外展示了沈阳市生态宜居的美好城市形象。




2020年7月14日 04:0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