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环境中标井陉县农村生活垃圾一体化治理项目

首页    会员动态    人和环境中标井陉县农村生活垃圾一体化治理项目

6月29日,河北政府采购网发布中标公告,河北人和环境科技公司中标井陉县农村生活垃圾一体化治理项目,这是地方政府招标单位对河北人和环境服务质量的又一次认可。

中标公告显示,此次项目采购方为井陉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河北人和环境中标内容为二标段,项目金额为3088万,主要负责井陉县县城区外的9个乡镇170个村庄及村连道路的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工作,服务范围内有居民4.3万户,约10万人口,村连道路约34万平米。

据悉,河北人和环境自2018年开始,已经在井陉矿区有两个项目正处于合同服务期,分别是城市环卫和生活垃圾填埋项目。目前这两个项目服务成绩良好,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门的认可。此次再次中标井陉县新一服务项目,既是对人和环境以往服务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服务质量的期待。

未来,人和环境将会一如既往地在环卫服务上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为井陉县当地人居环境的改善作出服务表率。




2020年6月29日 11: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