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现代收易正式加入智慧环卫专委会

首页    通知公告    湖南现代收易正式加入智慧环卫专委会

经企业申请,专委会资料审核、考察与审批,中环协智慧环卫专委会很荣幸地宣布: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环协会员及智慧环卫专委会委员。


委员简介


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大型国有上市企业——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00)的控股子公司,是经湖南省国资委批准:依托现代投资集团的平台优势、剥离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有垃圾分类优势业务,在引进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互联网投资基金基础上,新设成立的一家专业互联网垃圾分类环保企业。



依托现代环境“国家环境保护乡镇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技术中心”和“湖南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垃圾分类云平台,结合IoT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了一个垃圾分类数据采集、存储、挖掘、共享的大数据应用系统。系统实现了对垃圾分类全域全流程的数据监管,通过实时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来指导和优化垃圾分类运营管理工作,同时利用数据共享机制为所有参与者赋能。以信息化为手段,通过前端智能数据采集、中端收运动线监控、末端智能分拣等环节完成垃圾分类工作的数据化和信息化,为城市垃圾智能分类提供全产业链运营服务。



产品介绍


  • “收瓶多”智能饮料瓶有偿回收机



“收瓶多”智能饮料瓶有偿回收机

该产品很好地解决了公共机关区域饮料瓶前端智能分类收集的问题。智能饮料瓶回收机由人机交互系统、主控制模块、检测识别机构以及机箱壳体构成,通过集成多种物品识别技术能够依据瓶体的品牌、材质、重量、外形及云端瓶体数据库对投入的塑料瓶进行快速智能识别,对符合条件空塑料瓶进行回收,并向投放塑料瓶的用户返利,而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假瓶”、“未清空瓶”则会直接退出装置。用户通过手机小程序或APP与饮料瓶回收机联网实现身份认证与返利提现、智能回收机的定位等功能。运营方通过收运网络将收集到的饮料瓶进行集中压缩打包,送至专业的塑料再生工厂进行资源再生利用。

产品特点:实时返现激励、智能投递装置、智能分仓压缩、自动超重退出、智能防夹手、满仓预警、定位功能 、云平台数据管理。


  • “收宝多”共享回收袋

“收宝多”共享回收袋

“收宝多”共享回收袋由塑料瓶再生材料制成,用作收集可回收物。每个回收袋具有唯一二维码,可追溯回收物收集时间、交付时间、来源、回收物重量、种类、回收收益等信息。“收宝多”装满可回收物后,可投递至回收点或“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满袋将定时送至分拣中心,经分拣计费后,系统参考传统废品回收价格实时向用户进行环保收益金返现,回收袋经过清洗、消毒后可循环使用,充分实现可回收物的再生循环利用。

产品特点:独立二维码标签、循环使用、精准溯源、使用便捷。


  • “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

“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

“多宝鱼”资源循环驿站,是集自助投放可回收物收集袋、自助领取收宝多空袋、自助使用环保收益金兑换物资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24h资源循环驿站,采用会员制的二维码智能解锁技术,可采集上传可回收物收集袋投递量、环保收益金、资源兑换明细、开门信息、领袋信息等数据。实现无时限、高自由度、安全有效的投递收宝多满袋和领取新袋,显著提高用户参与便利性、垃圾分类服务覆盖率与可回收物收集率。

产品特点:24h无时限、自助领袋及商品兑换、智能门禁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换气。


  • 智能垃圾亭

智能垃圾亭

智能垃圾亭使用自助开发先进的干、湿垃圾二维码溯源系统,采用二维码技术与二维码识别收集容器,依托现代收易垃圾分类数据管理平台,可实现各类垃圾投放的精确溯源的追溯,智能垃圾分类收集箱外观设计经典简约、箱体配色鲜明。按照四分类原则,蓝色、绿色、灰色、红色箱体分别收集可回收物、湿垃圾、干垃圾、有害垃圾,箱体上分类标识设计简洁醒目,大容量、无时限、高自由度、安全可靠,提高了用户参与的便利性,大量减少人工监督与统计工作,大幅提高了管理效率。

产品特点:智能扫码投递、光伏供电系统、户外防水设计、满仓预警、智能换气。


再次欢迎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加入中环协及智慧环卫专委会大家庭!


欢迎各新老会员单位积极与协会及专委会联系,表达诉求,协会及专委会将全力支持帮助各企事业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共谋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申请加入智慧环卫专委会


2020年3月4日 13:0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