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现代收易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大型国有上市企业——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00)的控股子公司,是经湖南省国资委批准:依托现代投资集团的平台优势、剥离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有垃圾分类优势业务,在引进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互联网投资基金基础上,新设成立的一家专业互联网垃圾分类环保企业。

依托现代环境“国家环境保护乡镇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技术中心”和“湖南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垃圾分类云平台,结合IoT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了一个垃圾分类数据采集、存储、挖掘、共享的大数据应用系统。系统实现了对垃圾分类全域全流程的数据监管,通过实时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来指导和优化垃圾分类运营管理工作,同时利用数据共享机制为所有参与者赋能。以信息化为手段,通过前端智能数据采集、中端收运动线监控、末端智能分拣等环节完成垃圾分类工作的数据化和信息化,为城市垃圾智能分类提供全产业链运营服务。


2020年3月3日 16: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