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运环境再捐应急物资,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助力!

首页    会员动态    联运环境再捐应急物资,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助力!
疫情当前,前线战“疫”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与病毒的战斗中,联运环境在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及中环协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专委会的指导下,积极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第二批环卫应急物资

继2月10日向各地环卫单位发出第一批捐赠物资后,2月13日集团将筹集到的8094个N95口罩、188857个一次性口罩、955套防护服、26743双医用外科手套、1910个护目镜、4298瓶84消毒液、1146瓶500ml酒精等防护物资无偿捐赠给各地环卫单位,为环卫工人坚守一线提供基本的防护保障。



科技赋能 发挥智慧平台优势隔空战“疫”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联运环境积极发挥环卫平台在疫情期间的防控作用,依托智能、专业、直观、有效的 “互联网+环卫”服务,通过实时动态数据、基于人工智能的远程调度功能,为管理部门打造远程办公环卫场景,以科技赋能疫情防控。

通过环卫系统自动排班系统,合理安排环卫工人员高效工作;通过智慧环卫平台远程监控车辆,查看中转站视频和称重数据,合理安排环卫垃圾运输调度,提高效率。


区县通过报送系统及时上报疫情相关数据信息。远程环卫系统与社区垃圾设备数据打通接口,实时采集社区居民的垃圾重量、投放时间等数据,实现还原全信息的社区环卫情况,一线工作人员可在手机端直接写数据报告上传到后台。



为一线防疫人员贡献绵薄之力

自从防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打响以来,各地联防联控,汇聚起全民“战疫”的强大力量。各地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不畏艰险、不辞劳苦,顶着巨大的压力为我们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很多工作人员昼夜值守,时常顾不上吃饭,为此联运环境将捐赠范围进一步扩大至一线防疫人员
联运环境在全国各地项目服务中心陆续采购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方便食品无偿捐赠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联运环境再次向所有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环卫人员、工作人员致敬!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坚守、科学防治,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18日 11: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