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


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简称“中环洁”)是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控股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中环洁拥有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十年运营管理经验,专注于城乡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和市政服务领域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中环洁以环境就是民生与未来为己任,致力于成为美好人居环境的创造者与守护者;以劳动创造价值为坚守,为从业者提供劳动的尊严和体面的生活;以中环洁值得信赖为追求,成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合作伙伴。截至目前,中环洁运营的环卫项目合同金额已超过100亿元,是最具成长性和创新力的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环卫行业影响力企业”。


中环洁已在大连、沈阳、天津、呼和浩特、郑州、黄山、阳泉、沧州、烟台等九省十四市运营超二十个各类项目,其中十个被评为国家级示范案例。中环洁沈阳铁西区环卫项目是全国环卫市场化改革接收人员最多、服务规模最大的整体城区项目;黄山PPP项目是全国农村环境治理范围最广、水陆一体的全域农村项目,成为中宣部关注的以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创新智慧环卫系统、运营大数据系统应用,研发应用无人驾驶扫保机器人及无人机巡检作业,建设可视化、数字化、精细化、平台化管理模式;推广中环洁垃圾分类服务模式,实现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


中环洁各地环卫作业服务质量在政府考评中连续位居前茅,项目品质服务、精益管理、安全运营等能力居行业前列,赢得政府信任、百姓认可、员工满意,成为行业对标的样板,为政府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改善公共服务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9年12月10日 13:1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