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桑德新环卫助力海拉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纪实

首页    会员动态    启迪桑德新环卫助力海拉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纪实

自启迪桑德新环卫入驻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后,为了能全面落实海拉尔区的创卫工作,加快创卫脚步,特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清理工作效果显著,获得了当地政府部门的认可,当地媒体呼伦贝尔日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专项整治进行中、农贸市场换新颜


从今年3月开始,启迪桑德新环积极开展了海拉尔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突出整治了头道街市场、环卫二路市场、东山上市场、东升路市场、铁路周边露天市场、新建海悦城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多年的死角垃圾、大范围遗留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巷道积累垃圾等。


其中,海悦城农贸市场由于人流量较大,日常卫生维护工作较困难,成为重点清理区域。3月22日,我司组织专项清理人员30人,沿街车2辆、铲车1辆、翻斗车2辆,对此区域卫生死角、冰层,墙体小广告等进行了清除,历时2天,共清理垃圾8车。


同时,我司还采取了加强城区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洁,及时对环卫作业时间进行适当调整,实行清扫保洁调班制等一系列措施,确保环境卫生不反弹、不留死角。专项清理后组织专项人员,配备专业作业车辆,并采取有力的措施应对后续阶段垃圾的重复堆积清理工作,进而巩固前一阶段的清理成果。



洒水车秒变“消防车”响应救火之急


5月11日下午,海拉尔区哈克镇附近突然燃起草原大火。下午4时左右,启迪桑德新环卫负责人在接到市应急管理局需要支援哈克镇草原灭火的任务后,第一时间安排近20名相关人员,调动10余辆洒水车辆赶赴现场投入灭火工作。历时近5个小时,他们成功协助应急管理局及消防部门将外围明火扑灭,并安全撤离现场。

桑德环卫洒水车在环卫工作间隙,救人于火海之中,援社会于危难之时。拿起手中的扫把,环卫昂然面对风雨;放下手中的扫把,环卫以救火之姿解救危急。



助力内蒙古冬运会,备战“十四冬”


内蒙古第二届冬季运动会举办期间,我司对外围环境保障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开幕前,我司召开专项运营管理会议,安排各项目组对比赛场地及运动员、记者等人员休息区沿线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检查治理工作,加大机械作业力度,及时清除城市内部的遗留积雪及冰层。运动会期间,延长清洁作业时间,保证赛事期间不间断保洁作业,保持城市干净整洁。运动会结束后,及时组织相关负责人总结工作,积极备战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外围环境保护工作。



启迪桑德新环卫海拉尔项目将继续兢兢业业,努力做好海拉尔区的环境卫生工作,为改善海拉尔环境不懈努力,为海拉尔区点亮一道道城市“绿光”



2019年6月17日 14:2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