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禾环保一鼓作气,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首页    会员动态    升禾环保一鼓作气,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为贯彻落实2019年3月15日全区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暨“千企扶千村”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


4月20日,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知音、党支部书记全显群及柳州森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施曜荧博士一行,来到结对帮扶联系贫困村——那坡县城厢镇那桑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并入户慰问贫困户。


当日,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与城厢镇领导和那桑村驻村工作队及那桑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开展结对帮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在产业扶持、教育扶持、就业扶持等方面双方达成了初步意见。


产业扶贫,打造示范基地

会议中双方在产业扶持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拟由公司出资在当地打造金霸百香果种植示范基地,并提供技术指导。计划在2019年率先完成建设5亩示范基地,2020年扩大至10亩规模。


资助教育,以教扶贫

科教兴国,以教扶贫。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资助那桑村中专学历以上贫困学生10人(第一批),资助内容为学费及生活费,并计划通过发动柳州市相关企业共同参与资助,进一步扩大到全村高中学历以上贫困学生。


帮助就业,共担责任

乡企合作助脱贫,帮助就业担责任。由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合作企业提供就业岗位,预计可提供100个就业岗位供全村劳动力选择就业。


会后,双方实地查看并初步确定了金霸百香果种植示范基地的选址,并走访慰问那桑村贫困户代表为其送上慰问品。






2019年4月22日 15:5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