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桑德智慧云平台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

首页    会员动态    启迪桑德智慧云平台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

日前,海南东方广播电视台对海南启迪桑德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报道中表示,依托互联网环卫云平台,对环卫工作进行科学管理,实时统筹,助推东方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美丽海南再度加分。




人性化智能手环让环卫工作更高效


高美珠是一名普通环卫工人,她每天的工作就是骑着环卫车,打扫街道的卫生,她告诉记者,过去仅靠她人力环卫车寻找需要打扫的地方,因为区域较大经常有清扫不及时的情况,但自从佩戴智能手环后,在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云平台系统的监控下,她能清楚知晓哪里有垃圾,并能在第一时间到达该区域进行清扫。她表示,这种智能开发对于他们环卫工人是很好的,又能看时间,又对身体心率有监测,手表可以实时播报,还可以讲给他们听。


高美珠手上戴的智能手环就是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云平台的一个环卫工人用户端。该手环不仅可以让环卫工人看时间、监测心率,还可进行实时定位。如遇紧急情况,环卫工人可通过对讲机、卡片机等通知管理人员,而管理人员则可通过智能硬件了解作业人员的位置、作业动作次数、健康状态等,利于及时执行应急预案,解决应急事件。



精细化管理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发展


2018年6月份,海南启迪桑德开启云平台服务,通过利用互联网技术,对环卫工作所涉及的各类环卫设施,环卫作业车辆,环卫作业人员进行全过程实时监督,科学管理,实时统筹。


海南启迪桑德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华表示,以互联网技术把我们现场作业的人、车、物有机的连接起来。通过智慧云平台的建设,实现了环卫车辆监督实时化、垃圾处理及时化、卫生保洁精细化、作业考核科学化等目标。保障了环卫工作管理更加高效,指挥协调更加有利。


延伸阅读


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云平台是整个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是启迪桑德新环卫构建的面向全国环卫业务的管理平台。基于“互联、跨界、提质、开放、融合”的理念,通过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相关技术,将环卫作业过程中涉及的人、车、物、事有机连接,实现智能化数据采集,并将各类数据汇集于云平台进行数据分析,实现环卫作业管理机械化、智能化、精细化、标准化,为管理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依据。目前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云平台正在改变城市环卫的管理方式。同时,启迪桑德互联网环卫云平台在向智慧城管及智慧城市延伸,不断改变居民的生活方式,为推进内涵型城镇化建设、保障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9年4月15日 13:4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