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住建厅厅长项永丹一行调研联运环境

首页    会员动态    浙江省住建厅厅长项永丹一行调研联运环境

近年来,联运环境在垃圾分类领域突飞猛进,2018年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投放突破10000套,全国在运营项目超过600个,其中浙江省105个,可实现日垃圾分类减量3500余吨,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浙江省住建厅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心。


联运环境


 4月10日下午,浙江省住建厅厅长项永丹一行在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的陪同下来到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项永丹厅长一行参观设备车间


在联运环境,王永董事长向项永丹厅长一行介绍了智能垃圾分类设备组装生产线。项永丹厅长认真观看了设备组装生产过程,并询问了设备产量、智能化程度及设备实际运用情况,王永董事长一一做了回答。在一套智能四分类回收箱前,项永丹厅长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垃圾分类投放演示,并亲自做了投放体验,他对设备的高度智能化表达了由衷赞许。


王永董事长介绍联运环境生产情况


在汇报座谈会上,王永董事长就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工作部署向项永丹厅长作了详细汇报,联运环境自2016年以来,业绩连续三年增长超过百分之百,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企业。项永丹厅长对联运环境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和赞赏,他表示联运环境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不容易的,足以说明企业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始终把推动和完善居民垃圾分类,实现垃圾减量作为首要目标,踏踏实实,不急不躁,稳步推进,值得在全省推广和实践。


汇报座谈会现场


项永丹厅长介绍了浙江省生活垃圾治理的目标,到2020年总体要实现“两个零”:一个是生活垃圾的增量要实现“零增长”;另一个是到2020年,原生垃圾原则上实现“零填埋”。他表示垃圾分类三化四分,三化是目的,四分是手段,像联运环境这样具有深厚技术研发能力和丰富项目运营经验的企业,是实现浙江省垃圾分类目标上的重要一环。

对于企业发展,项永丹厅长提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优势宣传。要重视宣传策划,将企业自身优势广泛传播,在行业内树立独特品牌。二是积极配合政府决策。要紧抓关键节点,特别是发挥智慧管理作用,把握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三是积极发声增加影响力。要拓展宣传渠道,借助省垃圾分类专题会议等平台,发挥联运环境互联网云平台管理优势,精准宣传“三化四分”工作的意义。


浙江省住建厅厅长项永丹讲话


在交流中,张振丰书记说到,余杭区城管局现已统一接入使用联运环境开发的云平台管理系统,对城管局日常管理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他希望联运环境在设备、平台等研发上能够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供更加优质的软硬件服务。

据了解,联运环境云平台采用底层云计算架构、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物联网及智能技术,目前支持十万级并发,亿级的访问量,同时支持处理百亿级的数据处理量,技术遥遥领先业内。

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讲话


杭州市城管局副局长彭保华在交流中表示,联运环境发挥企业优势,加强居民宣传,培养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意识,让居民能够自觉进行垃圾分类。余杭区副区长王艳勤则在交流中要求联运环境要总结自身垃圾分类核心优势,着重精细化管理,利用物联网+的优势,区政府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共同把联运环境垃圾分类打造成余杭的一张“金名片”。


在考察最后,项永丹厅长希望联运环境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企业优势,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围绕着“两零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


浙江省住建厅办公室主任姚昭晖、城建处处长赵秋立、城建处副处长蒋智勇、办公室主任科员施政以及杭州市城管局副局长彭保华、城管局市容中心主任张平、副主任张琳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调研。余杭区副区长王艳勤、余杭区城管局副局长吕云丽等领导陪同调研。


2019年4月15日 13:2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