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禾打造环卫行业绿色品牌名片,海内海外齐点赞

首页    会员动态    升禾打造环卫行业绿色品牌名片,海内海外齐点赞

    3月27日,来自缅甸多家媒体组成的代表团来到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问调研。


    交流期间,缅甸媒体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升禾环保5S展厅和智慧环卫中心,详细了解智能环卫项目的运营状况,听取升禾环保创新的环卫理念与环保措施介绍,并对升禾环保在环卫领域取得的非凡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


      

    获外媒高度认可

    在访问期间,缅甸媒体代表团盛赞柳州城市美丽,道路整洁干净,表示希望能够学习升禾环保创新的环卫理念和先进的环保技术,能够给缅甸城市带来洁净与美丽。为城市带去洁净与美丽,这是升禾环保正在做,也必将是一直做的事情。

    在本次访问活动上,升禾环保董事长全知音向缅甸媒体代表团介绍了在国内独创的“升禾模式”。

    着重讲解了环境规划、垃圾分类、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运、城乡一体化、智慧环境等七位一体的核心业务模块,访问团对升禾环保取得的专利技术、创新应用成果产生了极大兴趣。


    全知音表示,升禾环保还将会以更专业化的团队、更高科技化的机械设备以及更智能化的环卫模式,给服务的每一座城市带去洁净优美的环境。

    共享环保理念

    在交流环节,缅甸媒体代表团对升禾机械化作业模式与大数据智慧环卫的具体应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缅甸媒体指出,目前包括缅甸在内等东南亚国家仍以人工环卫作业为主。人工搬运垃圾至垃圾运输车的方式,不仅作业效率不高,长期下来还将影响收运人员身体健康。

    对此,全知音介绍说,在垃圾分类领域,升禾环保同样具备先进的理念与技术。升禾环保充分利用大数据及云技术,打造垃圾回收智慧监管系统,大力促进城市垃圾智慧分类建设。

    另外,就缅甸媒体代表团关于餐饮垃圾、生活垃圾等如何回收和处置等问题,全知音也现场分享了升禾环保的宝贵经验。


    此次缅甸媒体代表团交流,将使升禾环保有机会能与缅甸等海外国家达成战略合作,将创新环保理念和先进环保技术带到缅甸等东南亚国家,推进当地环保建设进程。

    频获领导肯定

    作为广西环卫领域龙头企业,升禾环保一直是推动本地区环保及环卫产业发展的主要参与者。2019年3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处长潘国雄,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改革发展处处长吴光,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正处级监察专员胡永东等组成的调研团莅临升禾环保总部参观考察,对升禾环保在柳州市柳东新区示范性项目以及运营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升禾环保在国内独创的“升禾模式”已实现环卫机械化率80%以上,开创了生活垃圾转运站标准化解决方案,将生活垃圾转运率提高了50%,节省人工成本80%。

    不仅如此,升禾创建的“一体系十标准”和“六化一更换”模式在全国行业快速复制,并被行业广泛借鉴,参与中国环境卫生协会行业标准制订,以及湖南省和广西自治区环卫作业定额标准编制工作。短短几年内,公司业务遍及广西、贵州、安徽等全国多个省份。


    除此之外,升禾环保还创造出了智能化垃圾前端收运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垃圾的及时分拣和转运,可降低收运成本20%、管理成本15%,并使客户投诉率下降90%。

    在座谈交流中,升禾环保董事长全知音首先感谢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对升禾发展成果的的肯定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的指导,作为中环协智慧环卫专委会副主任,全知音与现场人士就当下环卫领域进行了广泛探讨与交流。全知音董事长表示,在全体环卫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环卫产业一定能拥有美好灿烂的未来。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升禾环保成立十周年。

    升禾环保将会以更专业化的团队、更高科技化的机械设备以及更智能化的环卫模式,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攻坚战,给每一座服务的城市带去更加洁净优美的环境。


2019年4月1日 13:3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