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轩慧国信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北京轩慧国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轩慧国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8年成立,是国家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单位、是国资委、科委科技创新重点支持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实验室、是中国位置服务联盟的发起单位。公司专注于城乡市容环境卫生行业领域,为领域内的政府、企业提供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工匠精神践行大环卫使命,致力于“让市容环境卫生没有浪费的资源”。

公司目前形成1+3”的空间发展布局,1即是以北京轩慧国信为商务服务中心,以子公司沈阳快步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龙云科技有限公司和济南移动端研发中心“3”处为研发运营维护支持点,形成辐射全国业务支持框架,构建由北至南的空间发展布局,旨在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环卫项目进行支撑和服务。

公司提供咨询、设计、规划、建设、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为解决城乡环境治理、市容保洁管理、生活垃圾分类与收运处、餐厨垃圾收运处、垃圾处理厂全生命周期管理等内容提供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成熟解决方案包含:城乡环卫智慧化解决方案——市容卫士;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置全产业链提供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厨余卫士。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丰台区专精特新企业,轩慧国信一直以来注重民族品牌、自主创新,为实现客户应用价值积极“修炼内功”:荣获37项软件著作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并分别获得了北京市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殊荣。同时轩慧国信与国内各大环保企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物联网应用与信息化运营管理层面展开了全面合作,各企业给予轩慧国信优质的管理项目及课题,在双方的深入探讨和配合下,轩慧国信针对环卫一体化运营监管及垃圾收、运、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也愈加成熟。

轩慧国信致力于为更多环卫环保部门、企业服务,让市容环境卫生没有浪费的资源!


2018年1月30日 1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