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参观考察朗坤

首页    会员动态    央视记者参观考察朗坤

        9月13日,2017全球服务贸易大会在南京召开,作为在“一带一路”中创新发展的代表性企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记者莅临朗坤参观考察,董事长武爱斌接受记者采访,总裁魏小庆带领团队展示了我们在“一带一路”国际化中所取得的突破性成果。

        副总裁邓幼莺、董事长助理杨志敏先行带领记者在公司进行参观采风,对公司发展沿革及重点产品进行介绍,随后一同前往朗坤智慧园,参观智慧园区。

       在之后的采访展示环节,魏总带队,副总裁陈松、副总裁严云峰等领导齐上阵,通过三维动画、系统演示等方式展示了“朗坤大型海外工程服务云平台”,魏总对“互联网+BIM的EPC平台”进行了讲解,表示:“目前朗坤在互联网+BIM的成就绝不是迈出了一小步,而是取得了革命性的进展,不是一维、二维到三维的进步,而是到五维的飞跃。”

       记者就朗坤与服务贸易方面的成果和对中国服务贸易的看法进行提问。

       武总表示“朗坤用18年的积淀打造了一个大型海外工程服务云平台,让企业在海外建厂就像生产汽车一样简单。这个平台还能为走出去的企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远程诊断。现已和中国电建、中国石化、中国建材等展开合作,为几百个海外工厂提供服务,足迹即将遍布全球,真正帮助用户实现了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真正实现了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云平台使所有的科学家、管理者、工程师都可以在上面提供服务,互联网+时代让知识没有边界。中国的企业应该放大心量,我非常有信心,通过这样的云平台,中国的服务贸易会迅速缩小和欧美的差距,迎头赶上。”

       此次央视媒体采访,是向外界展示朗坤的优势产品和技术创新的窗口,是朗坤实力的体现。我们的朗坤智慧园也成功亮相顶级媒体,极大的提升和塑造了我们的朗坤形象。

2017年9月21日 10:2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