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轩慧国信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北京轩慧国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轩慧国信科技有限公司是2008年成立于北京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轩慧国信自成立伊始便是国家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单位、是国资委、科委科技创新重点支持企业,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实验室、是中国位置服务联盟的发起单位,公司的创新产品“企业资源动态管理服务平台”引领国内关于“企业资源动态管理”的新思想,是下一代智能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及互联网+与物联网深度结合的倡导者、引领者。


作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轩慧国信一直以来秉承“行业创优、科技领先、市场领先”的核心价值观,注重民族品牌、自主创新的精神理念,积极加大研发力量的投入,为客户提供实际的应用价值,是一家高成长的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领域环卫行业、高速公路行业、铁路公安行业。在本着企业愿景(成为企业资源动态管理服务商第一品牌,让天下的企业没有浪费的资源)指引下,为这些行业内的企、事业单位的企业内部资源优化和管理信息化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针对环卫行业中政府重视监督环卫效果、环卫运营企业重视作业工作效益、垃圾分类收运涉及方面广等问题,提出引领建设环卫生态链的理念,建立法律法规执行体系,链接政府、企业和人民群众,形成运营、监督、管理、舆情四位一体的平台,实现透明、公开、和谐、人人参与的环卫生态圈,体现各方经济价值及社会价值。成型产品包括:环卫人员作业管理系统、环卫车辆作业管理系统、环卫设施运营系统、市容卫士(市容环卫监督检查系统),厨余卫士(餐厨垃圾收运监管系统)等。


针对高速公路集团型企业旗下养护公司、路产公司外勤作业提出透明一体化管理理念。将作业人员、车辆、机械、物资、工程、巡线等作业过程进行透明、精细化管理,结果形成闭环考核,同时实现集团各分公司间的信息统一和协同办公。成型产品包括:养护人员作业动态管理系统、养护机械作业动态管理系统、车务管理系统、仓储物资管理系统、路产巡视指挥调度系统、隐患排查系统等。


针对铁路公安部门的复杂业务需求,轩慧国信以创新科技强警、统筹划一、快速响应为指导理念,为铁警各部门不同的警务职能定制出相应的管理信息系统,对站区、巡线、乘警、枪械等部门业务进行分治,在警务信息分享、上报、管理等方面实现统筹划一,从而实现快速响应保障铁路安全通行,保障沿线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成型产品包括:警务车务管理系统、警务巡线管理系统、铁路沿线数据采集系统、案件上报系统、应急指挥调度系统、站区管理系统、乘警管理系统、枪械管理系统、财务管理系统、办公管理系统等。


公司荣获数十项软件著作权、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并分别获得了北京市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殊荣。


 


2017年4月28日 14:2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