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会员专区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朗坤)成立于1999年11月,着力打造以“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城市”为核心的可持续发展业务体系,产品和服务在能源、建材、市政、煤炭、化工、冶金、国防等领域广泛运用,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企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核电领域唯一本土软件供应商和进口替代商,中国重资产管理软件领域最具规模和品牌的软件企业。朗坤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iEMS(Luculent intelligentEnterprise Management System朗坤智能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在业界率先提出“基建/生产一体化、业务/财务一体化、MIS/SIS一体化、业务/绩效一体化、集团/分(子)公司/工厂一体化、地上/地下空间管理一体化”管控模式并成功实践,是国内首家提供覆盖集团级全流程全周期业务一体化管控业务的管理软件厂商。


2016年12月14日 08:4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