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国环卫系统1人3集体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首页    行业新闻    喜报!全国环卫系统1人3集体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
 
3月1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表彰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和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022年度,全国环卫系统共有1名个人、3个集体受到表彰。
 
全国三八红旗手:蔡凤辉

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北京城市机扫服务有限公司天安门环境服务中心管理人员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市政建设服务中心环卫大队
 
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吉阳三队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服务中心清扫清运大队
 


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蔡凤辉
 
女,汉族,1975年3月5日出生于河南省西平县,中共党员,现任北京环卫集团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天安门人工保洁班班长。
 
个人荣誉:
 
中共二十大代表 
 
2016年4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7年“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上榜人物
 
2020年11月24日被表彰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2023年荣获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
关于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是全国妇联授予优秀女性的至高荣誉。

开展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树立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精神,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优秀女性和女性群体典型,用榜样力量激励引领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的积极响应,成为激励妇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贡献的品牌活动,至今仍保持勃勃生机。

 

2023年3月9日 08:5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