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拿1标增至18.7亿!“福龙马”有望率先突破20亿

首页    会员动态    ​再拿1标增至18.7亿!“福龙马”有望率先突破20亿
 
快马扬鞭自奋蹄。

进入2023年以来,旗下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马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海口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舟山市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市场主体多点开花,福龙马在环卫服务市场一路狂飙,扮演起业内领跑者的角色,并将年度“双冠”的领先优势保持了两个月
 
刚开年,凭借中标15亿天津市北辰区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福龙马成功加冕“双冠”,喜获开门红
 
近日,随着福州市仓山区项目“进账”,福龙马2023年度环卫服务中标合同金额达到18.7亿元有望率先突破20亿关口

截止3月2日,福龙马2023年度已在河北省涿州市、天津市北辰区、海口市、舟山市定海区、龙岩市永定区、福州市仓山区等地中标各类环卫项目8个,中标项目年化额3.9亿、合同额18.7亿,两项数据均暂列环卫服务行业年度第一。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消息,3月2日,福州市仓山区环卫作业服务类采购项目公布开标结果,福龙马以2.455亿元的报价中标合同包 2(城门片区),这是福龙马在福州市场取得的一次重大突破。在此之前,福龙马未曾染指过福州市2亿+级别的环卫项目。
 
公告显示,福州市仓山区环卫作业服务类采购项目服务期5年,服务内容包含道路清扫保洁、果皮箱管养、绿地保洁、市政设施冲洗、智慧化环卫平台建设运维等。
 

福龙马成立于2002年,于2015年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20年来始终致力于城市服务产业发展,行业首创“装备+服务”双轮驱动战略,在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环境服务业务的拓展。目前,福龙马环卫服务运营区域已覆盖 21 个省市自治区,近 84个县市区,其中,28个文明城市、24个卫生城市。

 

 

2023年3月6日 09:1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