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春廷:以垃圾处置智能管控为核心的智慧环卫示范与应用

首页    专家专栏    胡春廷:以垃圾处置智能管控为核心的智慧环卫示范与应用

 

胡春廷总经理,男,1974年生,1997年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热能工程、发电与电力系统专业。一直从事于生活垃圾焚烧及填埋的行业管理和研究,现任南京信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舜宇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舜宇光伏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法人、江苏舜宇有限公司法人,兼任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江苏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专家平台专家组组长、江苏省环保厅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染物治理课题研究员、中科次生污染治理技术研究院顾问、中国电力促进会可再生能源分会专家库成员、中国电力促进会可再生能源分会标准委员会委员。


南京信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春廷在第二届中国智慧环卫高峰论坛进行顶层智慧报告分享,主题为以垃圾处置智能管控为核心的智慧环卫示范与应用,他指出,城市固废信息化产品很多,从不同的维度看有不同的角度,并分别从类别、业务、设施、需求等不同轴线进行了阐述。以垃圾焚烧处置的信息化应用为例,从焚烧设施建设阶段和设计阶段以及运营阶段,有很多可以整合的信息化产品,比如在设计阶段、建设阶段可以用BIM设计管理,运营阶段可以采取生产数据的分析,达到一个最佳的运营状态。大数据在每一个小众细分市场有不同的设计,每一个行业都会有一些模型,模型很重要。管完了数据就是设备感知,最终实现智能自动,做到事前管控,从企业运营、政府监管角度,事前控制、事中管控很重要。胡总在垃圾焚烧信息化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参编审生活垃圾焚烧 7 项行业标准,并参与编制了江苏省垃圾发电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指南。

2019年12月11日 11:4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