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7年来,率先在深圳环卫行业推动市场化改革,目前已为深圳市30多个街道提供环卫服务。先后在广东、天津、云南、湖北、湖南、江西、浙江、安徽等省市成立30多个分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主营业务已扩展至清扫保洁、垃圾清运、PPP项目、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园林绿化、循环生态产业园、智慧环卫管理、固废处理、污水污泥处理、环保工程等服务领域,拥有国家一级、广东省一级、深圳市甲级资质,拥有32项专利技术,是全国众多环卫协会的会员单位、副会长单位及理事单位。洁亚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模式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在环卫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洁亚公司拥有多功能洗扫车、大中型机扫车、高压清洗车、洒水车、垃圾收集平板车、钩臂车等专业环卫装备500多台,新能源车辆30多台,通勤车辆60多台,各分子公司都设有大型环卫基地。洁亚公司具有快速应急保障能力,先后圆满完成了省市政府的重大环卫服务保障任务: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广州亚运会的圣火传递、历次深圳高交会、深圳特区成立30周年庆典、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文博会、昆明世博会、昆明南博会等,参加了深圳市、佛山市、长沙市、昆明市、南昌市、合肥市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重要工作,以及台风、抗洪、泥石流、雪灾等救灾抢险一线工作,各项工作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及各级领导的肯定与好评。


洁亚公司先后获得深圳市 “十佳清洁服务企业”、“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先进单位”、 “十佳优质服务企业”、“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全国名牌-最具成长性的企业”、“广东省环卫二十强”、 “深圳500强企业”、“中国清洁服务百强企业”等150多项荣誉称号。公司法人朱晓芬女士于2014年被评为“深圳市百名行业领军人物”、2018年被评为“深圳十大杰出女企业家”。


洁亚公司也是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先后捐资捐物达300多万元,用于扶贫求助和各类慈善事业,如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化环境,共建美丽中国! 



2019年12月10日 13:3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