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    副主任委员专区    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能源环境产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生产与利用沼气的成套化设备研发生产与投资运营服务,以及生物质资源开发规划设计与综合利用的咨询服务。具有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和甲级工程咨询资质,通过了ISO9001/14001质量、环境管理双体系认证。目前已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3项,拥有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50多项,自主开发生物质能和环保设备20多项,完成可研设计800多项,建设大中型沼气工程350余项,污水处理工程250余项。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引智示范单位、山东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公司拥有由多国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和由200余人涉及环保、能源、规划、机械等10多个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构成的经营团队,其中博士、硕士占30%,为有志者搭建了施展才能、成就事业的平台,为服务客户、服务社会铸就了讲诚信、有凝力、追求完美的强大团队。 

近年来,天人一直致力于有机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包括用畜禽粪便、秸杆等农业废弃物,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等城市废弃物生产生物质能和有机肥等产品,推动城市(新农村)分布式能源站建设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先后承接了蒙牛汶上现代牧场大型沼气工程、河南贞元集团大型车用沼气工程、吉林省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示范项目等多个国内知名工程项目。 

2008年,天人按照国际生态建筑标准设计建造了国内第一座具有示范意义的实用型生态建筑—青岛天人生态大厦,融入了十多项生态节能和环保工艺技术,充分体现了循环经济所倡导的“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原则,是天人积累的多项能源环保技术与清华建筑设计技术的智慧结晶,为天人提供了健康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客户、为社会提供了可借鉴的示范。 

在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天人以“先做人后做事,事业不是职业”为司训,经历了十六年的发展历程,积累许多经验和教训,锤炼了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和团队协作能力,天人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天人和谐”的美好未来。

2016年12月14日 07:40
收藏